close

我們相愛吧1  

( 圖片出處:google 我們相愛吧 )

6月4日起開播的 我們相愛吧 之 愛有天意

沒錯,又是一檔甜蜜蜜的真人秀呢。

話說不知道從哪年開始從最早期觀看韓國的明星真人秀,【情書】、【我們結婚了】,

接著是2015年【如果愛】,不過會看如果愛其實是因為先看了【爸爸去哪兒!】中的新手爸爸才知道,

哇!真人秀也不全是演,真相愛到結婚了呢!

況且藝人也真的很辛苦,你需要配合演出,面對輿論,然後還得演的出眾...特別難!

再者若現實中有另一半還得背負之後的各種莫須有罵名,只能說真的滿厲害的,對於他們心理抗壓力我深感佩服。

不小心題外話了哈哈,回歸今天的主題,這次要推薦的還在on檔的真人秀是【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】,

至於為什麼推薦這檔真人秀呢?內文可能會有些踩雷,未看者慎入!!!!!

 

以下我想歸為三類必看的原因

一、真實呈現的感覺up

其實說到真實性也只是我個人主觀的感覺,總感覺真人秀特別是關於相愛這樣的節目,可演可真,其中一對是現實中的情侶,

一方面能看到他們除了工作也得克服長輩關心的壓力,還有忙碌帶來的相處時間縮短的磨合;另一對則是我小時候的偶像183Club - 明道,

和前陣子關注的節目【明星大偵探】出演的 - 王歐,如果說這兩人的是照劇本走我只能說實在太厲害了,但至少在我主觀上我覺得很真實,

包括當男方再對女方說:其實愛情沒有那麼難,就和你在交朋友一樣,其實沒那麼難。讓女方感動落淚的時候,音樂下的正是時候coldplay-Scientist,

就好像在敘述兩人之間,come up to meet you, tell you I'm sorry. you don't know how lovely you are.

不曉得是否因為後製的不錯,真情的感覺提升很多。

 

我們相愛吧2  

( 圖片出處:google 我們相愛吧 )

 

二、可作為愛情教材參考

為什麼這麼說呢?是剛好覺得愛情這事太不可預知也沒有道理甚至是教科書,可偏偏你可以從許多經驗與事物上學習,如何讓自己愛得更好些,也懂得愛自己

這件事的重要性。恰巧看了第四集(2017/07/02)出發呼倫貝爾之前王歐邀請明道至家中用餐,明道就地取材娶了餐桌的裝飾品,演繹一段【大話西遊】

的情節,我個人印象很深刻,因為前陣子才在看網路上網友收集的周星馳經典台詞,剛剛好的是這段話呈現在現實生活中,會讓人如此的觸動內心...

明道拿著幾隻裝飾兔既是旁白又是主角的說著:

突然發現城門上有一男一女,聽說已間站了三天三夜了

女生說:真的非得走嗎?難道你一點都不愛我嗎?

至尊寶:我一點都不愛妳。

這個時候至尊寶大踏步走過去,緊緊抱住她(紫霞)

他說: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,可是我不懂得珍惜,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,塵世間最後悔的事莫過於此。

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們都應該對那個人說,我愛他。

表演結束,謝謝~ (抓著裝飾兔子一鞠躬)

明道:如果有一天碰到那個人的話,或是妳會錯過嗎?

王歐:對..我現在不知道怎麼回答你,但是我希望有一天吧,可以告訴你...

先說或許有些人會在care粗糙表演中台詞的正確性,但希望大家更多的是去感受這段小表演帶來的感動,很多人因為受過傷害,

對人總會抱持著防備,傷的越重藏的越深,但有一個人願意等待你不想錯過你,其實是一件非常動人的事情。

 

我們相愛吧3  

( 圖片出處:google 我們相愛吧 )

 

三、開心至上

為何我要這樣打這個小標題呢?請別誤會我是不是想不到,只是剛好最近生活不是非常順心,但我一直覺得一件事非常重要,包括我的朋友們也常提醒我

【快樂】很重要,人生苦短,愛自己、快樂活、認真學,可說是人生三大需要學習的事情,所以包括看影片這樣一件耗時的事,也希望是有收穫與學習的,

第三張圖我放的也是我小時候的偶像...哈哈,這對我也特別推薦特別喜歡,因為他們就是歡樂的來源,如果說王道組合是愛情的故事,那麼無尾熊組合就像

戀愛輕喜劇,潘帥幽默貼心,搭上可愛的吳昕,當吳昕說出怕輿論牽連潘sir,所以築了一到牆,可見鍵盤手對於她的生活造成多大的影響,我們也經常太過

在乎別人的言論,而強迫自己改變。比起花時間在一些負面的事物上,不如就簡簡單單的去觀賞一些快樂的事,即便每個人生活上都會有不如意,但是生活

是如此美好的一件事,這部真人秀不僅有對愛情的解析、期待,與生活的對抗,戰勝自己的脆弱...等等,都值得大家去觀賞唷!

 

最後我想說一下挑這檔真人秀作為第一篇文章呢

其實是因為它帶給我許多歡笑與感動,那麼也希望許多生活恰恰好也不如意,

或是需要勇氣,打發時間也行,都能去看看,感受一下那些歡樂與感動,給予大家勇氣去面對生活。

 

YOLO - You only live once 做自己,愛自己,學習讓自己更好,你也值得更好的生活。

推薦勇氣滿分的真人秀給大家<3

arrow
arrow

    失控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